我个人觉得作者焙晨的人物细节描写比较细腻、故事情节比较感人,另外也让我感觉舒服舒畅。
来源:花妖 / 2017-10-28 16:46
很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现代浪漫、都市情缘、青春校园书了,剧情不落俗套,情节跌宕起伏,结局有点虐。作者焙晨文笔细腻,人物心理描写很传神,这是我第一次写书评,期待作者能够写出更多佳作。
来源:莱拉 / 2017-10-28 05:07
我很喜欢作者大大写的这部《[综漫]BOSS们,别纠缠》,看久了也不会腻,内容紧凑剧情发展不拖泥带水这点我超喜欢,没有长篇大论各种凑字数拼剧情,希望焙晨大大能够越来越好,写出更多的小说造福读者。
来源:锦户亮 / 2017-07-06 06:54
这本《[综漫]BOSS们,别纠缠》很好,从开始到结束,没有拖泥带水,尤其是结尾太棒,每个人都有定位,很好值得一看,给五颗星
来源:米琪 / 2016-12-14 15:46
作者写的《[综漫]BOSS们,别纠缠》这本书的文笔不错,文章幽默诙谐,情节也很吸引人,支持作者焙晨。
来源:墨渊 / 2016-12-21 23:09